Custom Search
|
|
|
网友回应
Today
冬天的牛 >
中国汉字2110年发扬光大
冬天的牛 > Re(1): 冠英与回教徒齐宰牛侮辱回教? 槟州... msian > 内阁成员供词左右自贸区弊案 林良实感激马... 敦符国荣博士 > 中国汉字2110年发扬光大 八孔生烟 > Re: 冠英与回教徒齐宰牛侮辱回教? 槟州民... 八孔生烟 > Re: 中国汉字2110年发扬光大 大盗苦苦叫 > 中国汉字2110年发扬光大 冬天的牛 > 中国汉字2110年发扬光大 冬天的牛 > 冠英与回教徒齐宰牛侮辱回教? 槟州民联报... 老样子 > 援助本地貧困孩童 八孔生烟 > Re: 中国汉字2110年发扬光大 大盗苦苦叫 > 中国汉字2110年发扬光大 网龙 > 鄭丁賢‧明志與茜蒂 网龙 > 哈哈哈哈 !盲蛙笑井底蛙观天。 网龙 > 黄明志何错之有?
Yesterday
懒人不懒 >
Re: 黄明志何错之有?
lptan > 2008!每个【华人】必读的一篇文章! 张阳熠 > 哈哈哈哈 !盲蛙笑井底蛙观天。 张阳熠 > 中国汉字2110年发扬光大 八孔生烟 > 中国汉字2110年发扬光大 网龙 > 中国汉字2110年发扬光大 敦符国荣博士 > 中国汉字2110年发扬光大 八孔生烟 > 中国汉字2110年发扬光大 周芝简 > 中国汉字2110年发扬光大 msian > Re(2): 马华公会欠黄明志一个公道 明天 > Re(1): 马华公会欠黄明志一个公道 msian > 黄明志何错之有? 黄志权 > Re: 马华公会欠黄明志一个公道 msian > 马华公会欠黄明志一个公道
Two days ago
冬天的牛 >
Re: 马华公会欠黄明志一个公道
控制台
|
Note: Comments are owned by the poster. We are not responsible for their content.
命理学家最好给鬼鸟。
贴者: 八孔生烟 @ 9535 on 二月 01, 2010 10:59 下午就这样60多万的印卡民族因迷信而灭族。人多,都是傻猪笨牛又有何用呢。两百多个土匪便能消灭60多万的印卡人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不是迷信的问题,问题是在于落后,印卡民族的知识落后,他们根本不知道世界上有一种人叫白人,当他们见到白人时,以为见到白鬼,未开打已输.
印卡民族的武器落后,刀,弓箭对火枪炸药,怎么打?
#
命理学家最好给鬼鸟。
贴者: 八孔生烟 @ 9535 on 二月 01, 2010 11:28 下午什么事都一样,只能信,不能迷,信神,(任何宗教)增“信心”“迷信”神,(任何宗教)轻者家庭不和,重者挑起战争。
阿拉之战就是最好例子,有人利用“迷信”来达到他要的权利,管你基督教阿拉去死啦!
#
命理学家最好给鬼鸟。
贴者: 张阳熠 @ 3868 on 二月 02, 2010 07:37 上午1520年,墨西哥因西班牙人進入發生天花,造成300余萬人死亡。在此後的50年內,墨西哥因爲天花又喪失了近2000萬人。
那时医学不发达,就连西班牙人本身也不明白为什么敌人全死了。
#
命理学家最好给鬼鸟。
贴者: msian @ 11699 on 二月 02, 2010 10:13 上午相信自己的双手总好过相信什么命理学家,双手不干活,神神鬼鬼都帮不了你,毕竟神神鬼鬼也只会帮助那些帮助自己的人。
#
命理学家最好给鬼鸟。(一)
贴者: 八孔生烟 @ 9535 on 二月 02, 2010 04:38 下午一个民族,不管你有几千年的文化,只要是存有迷信,重者灭族,轻者害子害孙。南美洲的印卡民族的文化是南美洲属一属二的。为甚么会从地球上消失掉呢 ?答案是“迷信”。
------------------
博士说得对,中国人很“迷信”,可是,都是小“迷信”,与犹太人,阿拉伯人相比,就小巫见大巫啦!,无可否认!中国人的“迷信”,造成很多家庭悲剧,不过,中国几千年历史,只有唐朝有过因信仰而骚乱后,直到清朝才有义和团骚乱,从来未曾因为“迷信”而战争或灭族。
犹太人与阿拉伯人就不同,从犹太教到现在,不知已造成多少次的战争与灭族,更把“迷信”散播到世界各地,因此,非洲的灭族事件时有所闻.
#
Re: 命理学家最好给鬼鸟。(一)
贴者: 八孔生烟 @ 9535 on 二月 03, 2010 11:13 上午[quote]博士说得对,中国人很“迷信”,可是,都是小“迷信”,与犹太人,阿拉伯人相比,就小巫见大巫啦!,无可否认!中国人的“迷信”,造成很多家庭悲剧,不过,中国几千年历史,只有唐朝有过因信仰而骚乱后,直到清朝才有义和团骚乱,从来未曾因为“迷信”而战争或灭族。
犹太人与阿拉伯人就不同,从犹太教到现在,不知已造成多少次的战争与灭族,更把“迷信”散播到世界各地,因此,非洲的灭族事件时有所闻.
对不起!忘了太平天国之乱,这也是拜犹太人与阿拉伯人所赐,把基督教传播进中国。
[/quote]
#
命理学家最好给鬼鸟。(二)
贴者: 八孔生烟 @ 9535 on 二月 02, 2010 06:59 下午博士没说错,华人大多数迷信。不过,还包括信奉基督教的华人和你,大多数的华人,一旦改信基督教,都不吃拜过神和祖先的东西,也相信一旦改信基督教,不论为人好坏?一律可上天堂,我不知道你们基于什么原因不吃拜过神和祖先的东西,这种行为,思想,又何常不是一种“迷信”。白人与其他种族的基督教徒就少有这样的固执,(不吃拜过神和祖先的东西,)。
#
命理学家最好给鬼鸟。
贴者: 敦符国荣博士 @ 12537 on 二月 03, 2010 05:22 下午告诉大家,不吃另个宗教的东西拜过甚么的东西都不能说是迷信,是宗教规条原则,不会造成一个人出问题。不过吗,假如一个女人去迷信跳童佬是神的化身。你们说会有什么事吗。
#
Re: 命理学家最好给鬼鸟。
贴者: 八孔生烟 @ 9535 on 二月 04, 2010 03:54 下午[quote]告诉大家,不吃另个宗教的东西拜过甚么的东西都不能说是迷信,是宗教规条原则,不会造成一个人出问题。不过吗,假如一个女人去迷信跳童佬是神的化身。你们说会有什么事吗。[/quote]
迷信就是迷信,无所谓迷信基督教就不能说是迷信,宗教规条原则也要有道理,没道理的宗教规条原则也要信,即是迷信。
为何白人与其他种族的基督教徒就少有这样的固执?难道他们就没这条规条原则?
假如一个女人去迷信牧师是神的代表。你们说会有什么事吗?。(有关牧师的丑闻时有所闻)
说真的,与博士你辩论很有意思!你对课题往往有很独特的见解,我不否认,我时常成了你的文抄猫COPY CAT,没关系,能学到你的文笔,我不介意当文抄猫COPY CAT,但是,你有个缺点,以博士你的聪明,不用我说,都知道是什么缺点了吧?
#
命理学家最好给鬼鸟。
贴者: 敦符国荣博士 @ 12537 on 二月 03, 2010 06:21 下午犹太人进入迦南(今天的以色列和巴勒斯担)只是一个小到看不见的民族。假如他们不是死抱着那本希伯莱圣经,并按圣经中的精神奋斗下去,经过那么多的大屠杀,老早灭种啦。
当然,火可煮饭,也可烧教堂。
本来风水学是一门地理学,对人类有很大的供献。那张罗盘是用来导航的。怎知到了那些败家子的手里,便拿来骗人。
算命学本来是用来鼓励人向上的。因为很多人没发威自己的能力。在算命理论下“你是能够办到,不够坚强的意志和用功吧了”。
经过这么一鼓励,很多时后他们真的冲过关。
可惜,民族的败家子拿来骗人。
他们拿族先的文化骗人子孙会好吗。看看你们身边的人吧。
#
Re: 命理学家最好给鬼鸟。
贴者: 八孔生烟 @ 9535 on 二月 05, 2010 05:16 下午[quote]犹太人进入迦南(今天的以色列和巴勒斯担)只是一个小到看不见的民族。假如他们不是死抱着那本希伯莱圣经,并按圣经中的精神奋斗下去,经过那么多的大屠杀,老早灭种啦。
当然,火可煮饭,也可烧教堂。
本来风水学是一门地理学,对人类有很大的供献。那张罗盘是用来导航的。怎知到了那些败家子的手里,便拿来骗人。
算命学本来是用来鼓励人向上的。因为很多人没发威自己的能力。在算命理论下“你是能够办到,不够坚强的意志和用功吧了”。
经过这么一鼓励,很多时后他们真的冲过关。
可惜,民族的败家子拿来骗人。
他们拿族先的文化骗人子孙会好吗。看看你们身边的人吧。[/quote]
宗教本来是用来鼓励人向上向善的。因为很多人没发挥自己的能力。在宗教理论下“你是能够办得到的,只是不够坚强的意志和用功吧了”。
经过这么一鼓励,很多时后他们真的冲过关。可惜,宗教的败家子拿来杀人。
他们拿宗教的教义杀人子孙会好吗?。看看你们身边的人吧。
本来电脑学是一门很先进的科学,对人类有很大的供献。功能包罗万有,怎知到了那些败家子的手里,便拿来骗人。他们(骇客)拿电脑智识骗人,子孙会好吗?。看看你们身边的人吧。
无论什么好东西,到了坏人手上,好的也变坏啦!,阿拉到了巫统手上,神都变成了魔鬼啦!。
#
命理学家最好给鬼鸟。(三)
贴者: 八孔生烟 @ 9535 on 二月 03, 2010 09:50 下午朋友,别去迷信。也劝告别人不要去迷信。所有的事都会有科学的理由做解释。一个人突然乱喊乱叫。假如去问跳童的,他便会说是踩或遇到肮脏的东西。去问医生,医生会说抽血抽骨髓看一看是不是神经系统被细菌感染。你们说,那一个方式对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朋友,鬼神的传说,有很多是非科学的理由可以解释清楚的。到今天为止,有什么科学证据证明阿拉与天堂的存在吗?没有!既然没有,为什么你们这些知识份子还相信呢?
不否认,现在还有华人去问跳童的,但是已少很多了,并且去问跳童的同时,也去看医生和吃药,这与基督教徒劝绝症病患者说,改信了基督教再吃药,你的病可能会好的道理同出一辙。无非想增加信心而已。
[Modified by: 八孔生烟 on 二月 03, 2010 10:13 下午]
#
命理学家最好给鬼鸟。
贴者: 敦符国荣博士 @ 12537 on 二月 04, 2010 05:27 下午信神别看医生,医生给药吃好了便说是神医好了。谁信神会医好病就别看医生啦。
错啦,白人基督教徒也是不吃他人拜神的东西。别看到有白人吃这些东西就认为他们不执着,也别认为有一些回教徒吃猪肉便认为回教徒应该吃这些东西。
吃不吃有关教徒有绝对的决定权,只要他的不吃没伤害到他人。
请问他们不吃会伤到他自己和他人吗。
#
Re: 命理学家最好给鬼鸟。
贴者: 八孔生烟 @ 9535 on 二月 04, 2010 09:04 下午[quote]信神别看医生,医生给药吃好了便说是神医好了。谁信神会医好病就别看医生啦。[/quote]
双管齐下,信心大增,自然药到病除,病好了可以答谢神恩,医药费也进入医生袋里了,各得其所。

[Modified by: 八孔生烟 on 二月 05, 2010 01:55 下午]
#
Re: 命理学家最好给鬼鸟。
贴者: 八孔生烟 @ 9535 on 二月 05, 2010 01:48 下午[quote]吃不吃有关教徒有绝对的决定权,只要他的不吃没伤害到他人。quote]
既然有选择权,就不是硬性规定,如果是一个虔诚的基督教徒,他一定会选择吃,吃了,没有伤害到基督教,也可以拉近人与人之间的关系,何乐不为?。
既然有选择权,就不是硬性规定,就是不明白有人选择不吃,吃了也没有伤害到自己,不吃,对自己也没什么益处,却有损人际关系,损人不利己,为什么呢?不就是迷信啰?
#
命理学家最好给鬼鸟。
贴者: 八孔生烟 @ 9535 on 二月 04, 2010 06:45 下午迷信就是迷信,无所谓迷信基督教就不能说是迷信,宗教规条原则也要有道理,没道理的宗教规条原则也要信,即迷信。
--------------------
若白人基督教徒也是不吃他人拜神的东西,哪不是说基督教徒都是不明事理的人吗?
吃不吃有关教徒有绝对的决定权.
---------------
吃不吃有关教徒有绝对的决定权,如果一个不迷信的基督教徒,他一定会吃,他吃了有伤害到基督教吗?
只要他的不吃没伤害到他人。请问他们不吃会伤到他自己和他人吗。
-------------
这题在甚么是孝敬父母中已回答多次,不再啰嗦!
#
Re: 命理学家最好给鬼鸟。
贴者: jc解析 @ 7006 on 二月 05, 2010 03:12 下午聖經並沒說可吃或不可吃,只說看個人的智慧。
就我來說,我是不吃。
第一,如果我吃了,可能我身邊有個剛信主的教徒,讓他信心軟弱混肴,那我就是在絆倒他。
第二,如果我在不是信徒(A)面前吃了,不知是否有一天,(A)有一位剛信主的朋友(B)也不吃拜過的東西,(A)的就會說他有一位信主的朋友也是一樣有吃,這樣我就是間接的絆倒(B)了。
#
Re(1): 命理学家最好给鬼鸟。
贴者: 八孔生烟 @ 9535 on 二月 05, 2010 06:39 下午[quote]聖經並沒說可吃或不可吃,只說看個人的智慧。
就我來說,我是不吃。
第一,如果我吃了,可能我身邊有個剛信主的教徒,讓他信心軟弱混肴,那我就是在絆倒他。
第二,如果我在不是信徒(A)面前吃了,不知是否有一天,(A)有一位剛信主的朋友(B)也不吃拜過的東西,(A)的就會說他有一位信主的朋友也是一樣有吃,這樣我就是間接的絆倒(B)了。[/quote]
第一,如果你吃了,有伤害到剛信主的教徒吗?,剛信主的教徒为了什么信主?不会是为了不吃他人拜神的东西吧!
你不吃是因为怕絆倒他,哪是你对他没信心,他因为你吃了而絆倒,哪是他对主没信心,一个对主没信心的教徒,你吃不吃都一样,他迟早会絆倒。
第二,如果你在不是信徒(A)面前吃了,你有损失吗?(A)有受伤吗?
(A)有一位剛信主的朋友(B)也不吃拜過的東西,(A)就會說他有一位信主的朋友也是一樣有吃。
(A)是想(B)好像你和他一样无拘无束的在一起,别无他意,(B)這樣对主没信心,絆倒是迟早的事,你不用内疚。
[Modified by: 八孔生烟 on 二月 05, 2010 08:05 下午]
#
Re(2): 命理学家最好给鬼鸟。
贴者: jc解析 @ 7006 on 二月 06, 2010 08:59 上午或許有些剛信主的人信心會軟弱會動搖,根基也還沒打穩。
不一定說剛信主的人信心一定很強,信心強乃是你時常靈修、讀經、禱告,也跟弟兄姐妹團契,大家彼此扶持、幫助、禱告。
吃了心裡沒有平安的話那就不要吃。
吃與不吃是看你的智慧去斷定。
#
命理学家最好给鬼鸟。
贴者: jc解析 @ 7006 on 二月 05, 2010 03:15 下午請問你什麼是迷信?
你說我們(基督徒)在迷信什麼?
如果是為了吃不吃拜過的東西,我剛才也答你了。
#
命理学家最好给鬼鸟。
贴者: 网龙 @ 12189 on 二月 05, 2010 10:41 下午吃不吃拜過神的東西。。。
------------
既然已信奉了基督,为什么还去相信有别的神明呢?
如果还相信有别的神明,却为什么厚此薄彼呢?
好!如果不相信有别的神明,吃不吃拜過“神”的東西还有
什么禁忌呢?菩提本无树,何处惹尘埃。。。唉
#
Re: 命理学家最好给鬼鸟。
贴者: jc解析 @ 7006 on 二月 06, 2010 09:02 上午吃了心裡沒有平安就不要吃。
吃與不吃是看你的智慧。
#
Re(1): 命理学家最好给鬼鸟。
贴者: 网龙 @ 12189 on 二月 06, 2010 09:18 下午如果不相信有别的神明,吃不吃拜過“神”的東西还有
什么禁忌呢?
--------------
吃了心裡沒有平安就不要吃。
吃與不吃是看你的智慧。
------------------
说白一点,就是:
如果有一个人说他念咒后,一粒苹果会变有毒。
但是我不相信他有如此能力,苹果就是苹果啊,怎么会念咒后就会变有毒呢?
我会把他的念咒当无聊的动作,毫无禁忌的把那粒苹果吃掉。
#
命理学家最好给鬼鸟之迷信(上)
贴者: 八孔生烟 @ 9535 on 二月 06, 2010 01:23 下午[quote]請問你什麼是迷信?
迷信源自崇拜,自古至今,人类都有崇拜英雄,(包括勇士,将军,侠士,特别技能人士及现代的明星,出色运动员等)圣人,(包括学者,如孔子,苏格拉底等,宗教创始人,如耶苏,老子,释伽牟尼,莫罕莫德等)领导人,(包括王,皇帝及现代的总统,亿万富翁等)的心理,过度崇拜致衍变为迷信。即对崇拜的偶像着了迷,也就是所谓迷恋,一个人一旦迷恋某个偶像,这个偶像讲的,做的,不论对或错,这个人顺从照做,迷恋又分多种,无论迷上玩物,偶像,嗜好都不会是好事,迷恋美色伤身,迷恋玩物丧志,迷信权力伤心败德。
迷信有大小之分,小迷信者只是有点愚腐,最多是破财挡灾,并无伤害到他人,大迷信者轻则子离妻散,重则战争或灭族。
#
Re: 命理学家最好给鬼鸟之迷信(上)
贴者: jc解析 @ 7006 on 二月 06, 2010 01:47 下午在 现 实 生 活 中 常 常 出 现 如 下 两 种 情 况 : 一 种 是 把 正 常 的 宗 教 活 动 误 认 为 是 迷 信 活 动 , 从 反 对 迷 信 活 动 的 立 场 出 发 , 禁 止 、 抵 制 或 打 击 正 常 的 宗 教 活 动 , 从 而 干 涉 和 侵 犯 了 公 民 的 宗 教 信 仰 自 由 ; 另 一 种 是 把 迷 信 活 动 误 认 为 是 正 常 的 宗 教 活 动 , 认 为 制 止 迷 信 活 动 就 会 干 涉 和 侵 犯 公 民 的 宗 教 信 仰 自 由 , 这 两 种 认 识 都 是 不 正 确 的 , 因 为 宗 教 与 人 们 通 常 所 说 的 不 属 于 宗 教 范 围 的 迷 信 是 有 严 格 区 别 的 。
第 一 , 宗 教 一 般 有 悠 久 的 历 史 , 有 创 立 本 宗 教 并 由 信 仰 者 崇 拜 的 教 主 ; 宗 教 有 自 己 成 文 的 经 典 、 系 统 的 教 义 及 规 范 化 了 宗 教 仪 轨 , 并 且 有 固 定 的 宗 教 活 动 场 所 。 迷 信 一 般 是 由 巫 婆 、 神 汉 、 算 命 先 生 等 从 事 的 抽 签 、 打 卦 、 算 命 、 看 相 、 看 风 水 、 驱 鬼 、 跳 大 神 等 活 动 。 它 本 身 没 有 教 主 , 没 有 成 文 的 经 典 、 系 统 的 教 义 及 规 范 化 的 仪 轨 , 没 有 固 定 的 场 所 。 是 由 神 汉 、 巫 婆 、 风 水 先 生 等 因 时 因 地 因 人 而 从 事 的 比 较 原 始 和 低 层 次 的 巫 术 活 动 。
第 二 、 宗 教 都 有 信 教 者 组 成 的 宗 教 团 体 和 宗 教 组 织 , 团 体 和 组 织 有 宗 教 教 职 人 员 主 持 , 宗 教 教 职 人 员 有 严 格 的 戒 律 和 教 阶 制 , 各 宗 教 并 且 还 开 办 各 种 形 式 的 宗 教 院 校 。 迷 信 活 动 没 有 严 密 的 组 织 系 统 , 没 有 政 府 认 可 的 团 体 和 组 织 ; 对 于 从 事 迷 信 职 业 的 人 员 来 说 , 没 有 严 格 的 戒 律 和 教 阶 制 ; 更 不 可 能 开 办 院 校 ; 迷 信 业 者 没 有 固 定 的 场 所 , 呈 现 单 个 分 散 和 游 击 式 活 动 的 状 态 。
第 三 、 宗 教 是 一 种 世 界 观 , 有 一 套 系 统 的 教 理 、 教 义 和 哲 学 理 论 ; 宗 教 是 一 种 社 会 历 史 文 化 现 象 , 对 社 会 科 学 如 哲 学 、 文 学 、 艺 术 , 对 自 然 科 学 如 医 学 、 天 文 、 建 筑 等 和 人 们 的 道 德 观 念 有 很 深 的 影 响 。 迷 信 活 动 不 是 一 种 系 统 的 世 界 观 , 没 有 系 统 的 哲 学 理 论 , 与 社 会 科 学 、 自 然 科 学 和 人 们 的 道 德 观 念 是 相 悖 的 , 是 一 种 滞 后 于 时 代 的 思 想 意 识 。
第 四 、 我 国 当 前 有 佛 教 、 道 教 、 伊 斯 兰 教 、 天 主 教 、 基 督 教 等 多 种 宗 教 , 宗 教 活 动 , 如 “ 拜 佛 、 诵 经 、 烧 香 、 礼 拜 、 祈 祷 、 讲 经 、 讲 道 、 弥 撒 、 受 洗 、 受 戒 、 封 斋 、 过 宗 教 节 日 、 终 傅 、 追 思 等 等 , 都 由 宗 教 组 织 和 宗 教 信 徒 自 理 受 法 律 保 护 , 任 何 人 不 得 加 以 干 涉 。 ”
#
命理学家最好给鬼鸟之迷信(下)
贴者: 八孔生烟 @ 9535 on 二月 06, 2010 04:52 下午你說我們(基督徒)在迷信什麼?
說简单一点,如果社会在变,时代在变,技术在变,基督教教义与基督徒观念却不能相应改变,墨守成规,谓之迷信。
敦符国荣博士:不吃另个宗教的东西拜过甚么的东西都不能说是迷信,是宗教规条原则,吃不吃有关教徒有绝对的决定权。
jc解析:聖經並沒說可吃或不可吃,吃了心裡沒有平安的話那就不要吃。
吃與不吃是看你的智慧去斷定。
以上两人的理论都存有迷信的成份,博士说不吃另个宗教的东西拜过甚么的东西都不能说是迷信,是宗教规条原则,宗教规条原则也要有道理,没道理的宗教规条原则也要信,即迷信。
况且时代已变,不敢革新,抱残守旧,已不合时宜,这是一种迷信心理。过后又说吃不吃有关教徒有绝对的决定权。前后矛盾,企图淡化迷信的思想。
jc解析说聖經並沒說可吃或不可吃,吃了心裡沒有平安的話那就不要吃,既然聖經並沒說可吃或不可吃,吃了怎么会心裡沒有平安呢?举个例子,比如一个剛信主的人,在信主以前,从小就吃父母拜过神和祖先的东西,都没有感到不平安,还平平安安的长大,怎么会信主后吃了心裡沒有平安呢?这种心理不就是迷信啰!
#
命理学家最好给鬼鸟之迷信(上)(一)
贴者: 八孔生烟 @ 9535 on 二月 06, 2010 06:31 下午在 现 实 生 活 中 常 常 出 现 如 下 两 种 情 况 : 一 种 是 把 正 常 的 宗 教 活 动 误 认 为 是 迷 信 活 动 , 从 反 对 迷 信 活 动 的 立 场 出 发 。
另 一 种 是 把 迷 信 活 动 误 认 为 是 正 常 的 宗 教 活 动 , 认 为 制 止 迷 信 活 动 就 会 干 涉 和 侵 犯 公 民 的 宗 教 信 仰 自 由 。
这 两 种 都是政客想控 制基督教的手段,与 迷 信 无关,欲加之罪,何患无词,你是知道的,这次阿拉之争,多亏基督教有组织,坚持用阿拉这个字眼决心外,发挥基督教宽容,自律教义,免除一场骚乱,值得一赞!

坚持使用正确教义,执着做对的事,不为迷信,相反,巫统的宗教极端份子,他们曲解教义,无视历史记载,自以为是阿拉是他们的专用品,不但是迷信,简直就是藐视阿拉。(其实是政客利用他们迷信的心理来争取回教徒支持)
#
迷信基督教
贴者: 八孔生烟 @ 9535 on 二月 07, 2010 02:04 下午或許有些剛信主的人信心會軟弱會動搖,根基也還沒打穩。
不一定說剛信主的人信心一定很強,信心強乃是你時常靈修、讀經、禱告,也跟弟兄姐妹團契,大家彼此扶持、幫助、禱告。
--------------------
你还未回答为了什么信主?如果是为了信主能上天堂,得永生,以为和剛信主的人彼此扶持、幫助、禱告,也跟弟兄姐妹團契,就能增強剛信主的人的信心,哪你们就是一群患了严重迷信基督教病者,你们有违主的意旨,误解主的意愿。
还记得在印度剛去世的圣女吗?请原谅我忘记了她的名字,但是她的功德永在心头,他做的一切是为了叫人改信基督教吗?为了能上天堂,得永生吗?,不是,她只是在执行主的意旨,发扬主的大爱精神,奉献一生给世人,(注意,奉献一生给世人,不是给主)一生致力促进人与人之间和平共处,各阶层能融和生活!如果一个剛信主的人看见她的奉献,是不是信心大增呢?
反观你们,信主只为靈修、讀經、禱告,招收信徒,不敢吃拜過神的東西,无非想能上天堂,得永生,未免太微观,太自私了。
#
Re: 迷信基督教
贴者: jc解析 @ 7006 on 二月 07, 2010 08:45 下午那个是叫Mother Teresa。
你的观念错误。
为什么一个人信主?奴我无法回答你的问题。因为每个人信主的见证都不一样。
而且神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听到福音,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得救。
你给的例子只是以人的观念---做好人的观念来看待这个问题。
但是,这并不是说基督徒就不需要做好人。
当基督徒不是要做好人,而是要将基督做到里面,成为一个神人.这是我们经常在教会听到的.
首先,我们要先定义一下好人.因为有些教会说,在神眼里的好人和我们人眼里的好人不一样.我
们认为作为一个好人的有普通广义上的标准.有善心,助人为乐等.我们不能说,神眼里的好人不
包括作为一个好人的普通标准,难道可以是一个无恶不做的人?
基督徒不是要做好人,更准确的说,基督徒不是要刻意的去做好人,这句话是对的.但是,一个基
督徒应该是好人吗?一个真正有神的生命的基督徒是不是好人呢?
根据圣经,神是善的.什么是善的?就是有好心,爱心.在圣经中,我们看到许许多多神对人的爱.
整本圣经,可以归纳成两个字,信和爱.信就是我们信神,爱就是我们爱神和爱人.不知为什么,许
多教会只强调信,而不在爱人上有所行为?
没有爱的信是没有用的.这里的爱指什么?信神其实应该包括了爱神,爱主要指的是爱人,就如主
耶稣说的爱人如己.能做到爱人如己的人难道还不是一个好人?
所以,有关好人的说法应该是这样:
基督徒不是刻意的去做好人;
坏人(普通标准)不是真正的基督徒;
好人有可能是个真正的基督徒或只是不信神的善人;
但真正的基督徒会自然地是个好人.
为什么我们不敢提基督徒是一个好人呢? 因为我们怕落进靠行为得救的陷阱.如果我们的信仰
建立在怕上,这个信仰就会有问题.
真正神的生命,在于自然的流露.主耶稣为什么反对那些法利赛人,文士和律法师?因为他们只注
重外面的行为,在里面并没有神的生命.
可我们现在是什么情形?我们不能让神的生命从我们里面自然流出,而是按人的意思来流.只要
对我们人,教会有利的,我们就可以流;如果没帮助的,就不提倡流.
如何分辨谁是真正的基督徒? 有好行为得,信主的人,就是真正的基督徒.没有好行为的,信主的
人,就不能算真正的基督徒.
#
Re(1): 迷信基督教
贴者: 八孔生烟 @ 9535 on 二月 08, 2010 06:52 下午唉!你越讲越迷信啦!你以迷信的基督徒的观念解读我的普通常理观念,当然是我的观念错误,但问题不在对或错,是在我的观念中并没有迷信成份,而你的剛剛相反。
为什么一个人信主?你无法回答这问题,不如试试回答你们信主的目的是什么?
神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听到福音,那个是叫Mother Teresa的正在替神传福音,因此,很多人因她可以得救。传福音,不是叫你在教堂唱圣歌,也不是叫你到处叫人信基督教。
我们要定义一个好人,是从此人行善助人是否出自爱心,没目的,不求回报,正是华人所讲的施恩莫望报,如此好人,无论在什么神(宗 教)眼里,是个真正的好人,不管他是不是教徒,都会(应该)去保佑(得救)他。
当基督徒不是要做好人,而是要将基督做到里面,成为一个神人.这论点有问题,我不知道问题是出在你身上,还是教会上,据我了解,犹太教,基督教,回教都只拜唯一的一个神,“阿拉” 连耶稣也不是神,基督教徒怎会成为一个神人呢?这论点在佛教和道教就没有问题,佛教讲修成正果成佛,道教讲正则为神,如果敦符国荣博士在网上,想听听你的见解。
最后我要讲的是,jc解析你也许还不明白什麼是迷信?你只要搞清楚一个重点就会明白,就是,迷信的是人(教徒),不是神或教会,打 卦 、 算 命 、 看 相 、 风 水 、神棍,就如种族,宗 教极端是人(教徒),不是种族,回 教或巫统,是巫统或神棍,风 水 先 生利用人的迷信,种族极端思想来达到目的,如果人(教徒)不迷信,不种族极端,就会分辨是与非,不会把有心人讲的照单全收。人把神的意旨,教义根据迷信来诠释,之所以有了教派之分。
[Modified by: 八孔生烟 on 二月 08, 2010 08:35 下午]
[Modified by: 八孔生烟 on 二月 08, 2010 09:09 下午]
[Modified by: 八孔生烟 on 二月 08, 2010 09:34 下午]
#
Re(2): 迷信基督教
贴者: jc解析 @ 7006 on 二月 08, 2010 10:26 下午为什么要信基督?
不知你要听哪一种解释。如果是说教,可以至少讲上一天,但最后你可能还是听不
懂,也不认同。
你可以不信基督,信基督不是要得好处,但这是一种道路。人生有很多种道路,道
路是要走的,才能了解是什么。
#
Re(3): 迷信基督教
贴者: 八孔生烟 @ 9535 on 二月 09, 2010 04:43 下午[quote]为什么要信基督?
不知你要听哪一种解释。如果是说教,可以至少讲上一天,但最后你可能还是听不
懂,也不认同。
你可以不信基督,信基督不是要得好处,但这是一种道路。人生有很多种道路,道
路是要走的,才能了解是什么。[/quote]
信基督(神)是一种道路?。
应该说基督(神)是黑暗道路上的一盏灯,导人走向正路,如果一个人没信基督(神),但他走正路,即,此人走向基督(神)。
#
命理学家最好给鬼鸟之迷信(上)(二)
贴者: 八孔生烟 @ 9535 on 二月 07, 2010 06:20 下午宗 教 有 悠 久 的 历 史 , 有由 信 仰 者 崇 拜 的教主主持 ,有组 织 ,有戒 律 和 教 阶 制 , 有能 开 办 院 校 ,不代表教徒没迷信的思想.
迷 信 一 般 是 由 巫 婆 、 神 汉 、 算 命 先 生 等 从 事 的 抽 签 、 打 卦 、 算 命 、 看 相 、 看 风 水 、 驱 鬼 、 跳 大 神 等 活 动 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
敦符国荣博士说得对,本来风水学是一门地理学,对人类有很大的供献。那张罗盘是用来导航的。怎知到了那些败家子的手里,便拿来骗人。
算命学本来是用来鼓励人向上的。因为很多人没发威自己的能力。在算命理论下“你是能够办到,不够坚强的意志和用功吧了”。
经过这么一鼓励,很多时后他们真的冲过关。
可惜,民族的败家子拿来骗人。
问题不在巫 术, 算 命学 , 抽 签 、 打 卦 、 算 命 、 看 相上 、问题是在 从 事 者是否骗子,而问事 者是否迷信,从 事 者想骗你, 你不迷信,骗子都没办法。
#
命理学家最好给鬼鸟之迷信(上)(三)。
贴者: 八孔生烟 @ 9535 on 二月 08, 2010 01:19 下午第 三 、 宗 教 是 一 种 世 界 观 ,有 一 套 系 统 的 教 理 、 教 义 和 哲 学 理 论 ;
迷 信 活 动 不 是 一 种 系 统 的 世 界 观 , 没 有 系 统 的 哲 学 理 论 , 与 社 会 科 学 、
-----------------
如果社会在变,时代在变,技术在变,基督教教义与基督徒观念却不能相应改变,
思 想 守旧,理 论一成不变, 有 系 统也没用。
思 想 不能与时并进,落后也.
#